战“疫”一线:开发区市场监管局指导复工企业食堂开展风险防范工作
  • 时间:2020-02-29 09:35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恒瑞程主任,可以把你们的食堂照片放上来。”“好的,我们恒瑞食堂的所有餐桌一律用隔板隔开,要求就餐时不得交谈!”“有细节图吗?”“这个方法好,我们马上向公司汇报!”“马上给你尺寸和采购电话!”

“我们中复联众新增了临时就餐点,做了工作方案,排了分时用餐表,避免工人扎堆就餐。”

“苏云医疗食堂都是一人一桌,错时就餐,不面对面就餐,同方向坐必须达1米以上。”

“雅玛珂分了五个点吃饭,全部用隔断隔开,每天消毒液消毒,紫外灯照射!” 

随着开发区企业复工序幕拉开,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企事业机关食堂”微信群越来越热闹,越来越多的食堂管理人员在这里分享自己的好方法,该局监管人员也在这里随时帮大家指出风险隐患点,及时查漏补缺。

早在1月31日,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就开展了对春节期间未停工及复工企业食堂的排查监管工作,印发并送达了《开发区市场监管局企业食堂疫情防控指导意见书》,对企业食堂的采购记录,晨检记录,消毒记录全面检查,指导企业使用多种方式方法避免员工集中就餐,防范风险。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复工企业食堂40余家,排查风险隐患10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