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与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打假”协作会
  • 时间:2020-09-02 15:12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与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打假”协作会。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华宏铭、副局长汪军、汤沟两相和酒业董事长朱耀汇、总经理郑军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保名牌、护产业、促发展、稳就业”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华宏铭局长在座谈中指出,双方要协商建立起打假协作的工作合作机制,强化信息共享,落实市政府培优培强的工作要求,市市场监管局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响应企业关切,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打假保名牌,执法促发展,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与会双方就打假冒、保名牌的协作机制、资源整合等方面达成共识,会后双方将就如何强化打假协作做进一步磋商,共同为“汤沟”品牌发展助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