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禁渔期”夜查查获禁捕海产品300余斤
  • 时间:2021-07-09 17:48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83f9068da3693df6a7d1162aa31c398.jpg

7月6日晚,连云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海州湾街道、西墅派出所等部门,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执法车辆10台,开展非法捕捞海产品夜查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在西大堤入口处设置关卡,重点对出岛的小货车、三轮车等运货车辆及私家车后备箱进行拉网式排查,不放过任何可疑点;在各个违法捕捞船只可能登岸卸货地点严密蹲守,进行点对点督查。截至当晚23点50分,执法人员经过3个小时的突击行动,共查获非法捕捞皮皮虾等海产品12筐,共计300余斤。

此次夜查行动,部署周密,协同有效,处置迅速,对连云区范围内非法捕捞经营人员形成强大的震慑力。下一步,连云区市场监管局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向前一步、主动担当,紧扣需求方和供给侧的买卖“两端”,深入开展专项行动,斩断销售产业链,力争实现不买、不食、不捕、不售的“四不效果”,确保海洋伏季休渔制度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