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干部培训
  • 时间:2019-10-09 09:09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26日-27日,我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干部培训班,局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50余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班上,连云港市委党校杜广庆副教授作了题为《做好支部工作的根本遵循》的专题讲座,详细解读了支部工作条例和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的主要内容;灌云县委党校成殿军老师作了题为《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争当新时代奋斗者》的专题讲座,组织观看了专题片《孤岛32年》,学习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组织学习了《连云港市市场监管局2019年党支部(党总支)抓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和工作责任。

在局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 参加培训的党务干部前往开山岛开展党性修养提升活动。在开山岛上,局领导向守岛民兵送去了慰问品,参观了大礼堂和王继才先进事迹展馆,认真聆听了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介绍,并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争做王继才式的新时代奋斗者,强化初心使命意识,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勇于奉献,为推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