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直属单位党支部开展“不忘来时路”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1-06-22 11:29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6月18日,连云港市计量检定测试中心党支部、连云港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总支和连云港市质量技术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集体组织党员干部赴灌云县开山岛开展“不忘来时路”主题党日活动。

在海上的红色地标——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党员干部集体倾听守岛英雄王继才“一朝上岛,一生卫国”的先进事迹,体会他那崇高的家国情怀。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先锋本色,持续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扎实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连云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志飚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举拳明忠诚之志,声声誓言铿锵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