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首页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索引号: 1425244/2013-00082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文号: 连工商 [2013]53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3007号议案的答复
内容概览:
时效:

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第 3007号议案的答复

点击数: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2019-09-17 10:01

 

市国资委:

宋振宝等11名代表提出的《关于江苏海州发展集团享受市级投融资平台注入资产政策的议案》收悉,经研究,现协办答复如下:

长期以来,我局对我市经济发展有较大推进作用的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一直予以大力支持和重点扶持。通过开通重大项目审批服务直通车,打造服务企业的绿色通道,做到三项服务和四办要求,全力服务于我市经济发展大局。海发集团如涉及注册资本增加需要工商变更登记,我局将予以全力支持。

 

 

二○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