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爱春副市长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 时间:2021-05-07 11:10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mmexport1620356955725.jpg

5月6日,魏爱春副市长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波、三级调研员张祝宝、张学高陪同。

在巨龙路,魏爱春先后查看了小淮娘鸭血粉丝&锅贴、鼎美食苑、仲氏米线的环境卫生情况,询问了市场监管部门的监管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检查了厨房的病媒生物防制措施,对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魏爱春强调,餐饮企业加强管理,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照复审标准,做实做细每一个环节,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mmexport1620356959432.jpg

在瀛洲路农贸市场,魏爱春询问了便民食品快检中心的快速检测工作情况,查阅了检测记录本,走访部分商户询问销售情况,检查了农贸市场的病媒生物防制措施。魏爱春要求,农贸市场建设管理是复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突出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推进长效管理,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

在海州高级中学食堂,魏爱春查看了“阳光食堂”信息化监管服务平台运用情况,询问了索证索票落实情况,查阅了相关台账记录,肯定了海州高级中学食堂的管理工作。魏爱春强调,要做好“明厨亮灶”的示范引领,树立典型标杆。加强食堂安全监管,抓好采购、加工、供餐等关键环节,健全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体系,不断提高学校食品安全水平,保障师生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