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质检举行党风廉政教育报告会
  • 时间:2020-07-06 12:50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根据市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部署,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增强连云港质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守信明责强宗旨、学纪学法树理念”的思想自觉、行为自觉,6月29日下午,连云港质检中心举行党风廉政教育报告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组长闫伦锋作专题报告,中心主任陈进主持报告会。

闫伦锋组长从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准确把握党规党纪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加强检验检测工作日常监督等方面,高瞻远瞩地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走向,结合实际列举了一些案例,指出了检验检测工作中应当警醒和注意的问题,寓意深刻,发人深省,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如何提高廉洁自律、抵御腐败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指明了方向,更为打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连云港质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和室主任统一参加市纪委“对标对表、知责明责”党纪法规网上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