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开展侵权和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 时间:2021-04-29 21:23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IMG_5708_副本.jpg

4月29日上午,市“双打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集中统一销毁活动,对近期查获的部分侵权假冒伪劣商品,进行分类销毁和无害化处置。市双打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张祝宝就打假和销毁工作作了讲话,企业代表、江苏汤沟酒业公司负责人作了倡议发言。

近年来,市“双打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打假冒、保安全、护民生、促发展”、“铁拳”、“雳剑”等系列执法行动,重拳整治一些案件易发、问题频发、投诉屡发的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加大执法办案力度,取得了阶段性的显著成效:仅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自2019年以来,立案查处各类案件4200余件,行政处罚金额8300多万元,没收各类侵权假冒伪劣商品3万余件(套、箱),查处的多起案件被国家有关部门评为典型案例。截至上午11点,连云港手机台直播观看人次已经突破7万人次,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