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地区行政许可委托办理事项 工作调研会在我市召开
  • 时间:2019-08-16 09:25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8月15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我市召开苏北地区市场监管局行政许可委托办理事项工作调研会。省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处处长蒋常彦和苏北各设区市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调研会上,市市场监管局汇报了自承接省局下放委托行政审批事项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我局在落实“放管服”改革、创新行政审批事项制度等方面的成效和经验做法,提出了当前实施委托行政审批事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省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处蒋常彦处长听取了苏北各市省局委托事项的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省委托事项办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业务人员队伍建设,增强改革创新本领。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苏北各市业务办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今后省局也将加强业务指导与培训,助力地方商事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二是深入企业一线调研,听取被服务企业的意见建议,针对企业行政许可办理痛点,创新服务事项,打造江苏行政审批新品牌;三是要持续优化审批服务流程,提高省委托事项的办事效能,打造更加便利的审批环境,推动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