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落实省地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推进会
  • 时间:2021-04-02 18:29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IMG_4405(1)_副本.jpg

为切实落实《江苏省市场监管局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4月2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落实省地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推进会,听取系统内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本部门推进省地合作协议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全面推进协议事项的实施。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2020年9月合作协议签署后,作为协议的牵头承办单位,市市场监管局对合作协议内容进行全面梳理。成立十三个专项工作推进组。出台了《连云港市市场监管局推动落实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分解方案》,制定每年工作计划,分解任务、责任靠身、挂图作战。特别是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标准化、标准责任化”原则,对协议每一项重点工作做到“七定”,即定任务、定内容、定措施、定节点、定责任人、定完成时限、定评价,推动各项工作责任上肩、落实到人。截至3月31日,累计完成事项47个,占比50.3%。

会议强调,省地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事关我市市场监管事业长远发展,是我市市场监管工作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实现新跨越的难得的重大战略机遇。市局机关各处室、各事业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从当下做起,以高度的担当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快落实协议的各项工作。各处室、各单位要认真梳理此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研究主动与省局相关部门和市相关单位沟通协调,争取多种渠道解决制约落实省地合作协议工作的有关问题,确保协议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