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100周年——市纤检中心开展温暖关怀行动
  • 时间:2021-06-30 09:41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29日,为助力公益慈善,传递社会爱心,市纤检中心来到连云港市康复医院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连云港市纤检中心送温暖关怀行动”。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夏阳、市民政局副局长叶劲松、市康复医院院长徐进参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市纤检中心与连云港市康复医院签署了捐赠协议,向市康复医院捐赠100套棉被和床上用品。本次捐赠的床上用品为市纤检中心棉花检验工作的备用样品,依照国家和省检验样品处置有关规定,在连云港博阳絮制品有限公司的配合下加工而成。市纤检中心主任邱星翔表示,希望通过捐赠这批床上用品,为市康复医院的三无人员及精神康复患者提高住宿舒适度,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怀。

图片3.jpg

在交流座谈会上,市纤检中心党支部与市康复医院党支部签订共建学党史创为民服务模范党支部合作协议书。下一步,双方将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