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爱春副市长督导融盛猴嘴生活广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 时间:2021-04-14 19:37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414193058.jpg

4月14日,魏爱春副市长督导融盛猴嘴生活广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巩固创建成果。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波、三级调研员张学高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414193049.jpg

在检查中,魏爱春就市场保洁、食品安全、经营秩序、农残检测等农贸市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督导交办,提出整改意见。魏爱春强调,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级责任单位要压紧压实市场经营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市市场局督导责任,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完善的工作机制、高效的管理手段,做到全面准备、全程督导、全力以赴,在有效的时间内对标达标,迅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