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餐饮环节联合检查
  • 时间:2020-02-06 15:49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杜绝任何桌餐及公众聚餐行为,自 1月31日 晚起,海州区市场监管局连续开展餐饮店聚餐行为突击检查,分别与新海街道、新浦街道、新东街道、路南街道、浦西街道、锦屏镇及辖区派出所等部门对餐饮单位集体聚餐行为开展联合检查,重点检查大庆西路、富强路、西沿河路、巨龙北路、万润商业街、乐活街、市化路、通灌北路、锦屏街等餐饮集中区域。

 

    对店招为“翔翔野生渔馆”等14户存在桌餐及集体聚餐行为的餐饮单位现场教育,并由媒体现场给予曝光;现场驱散就餐人员,并对其宣传教育,不得再次参与公众聚餐行为。对有外卖业务的餐饮单位督促其做好消毒防护措施,减少与外人接触,在醒目位置张贴“禁止堂食,只提供外卖”的字样,提醒顾客减少逗留时间。

 

    本次行动共检查餐饮单位80家,暂停营业41家,出动执法人员98人次,当场驱散就餐客人15桌。本次行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希望消费者和商家都能够自觉遵守,大家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