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贯培训会
  • 时间:2020-07-16 17:15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7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贯培训会。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化妆品经营单位代表和医疗机构代表参加培训会。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宝萍参加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刘宝萍强调要将宣贯《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作为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就如何学习宣贯《条例》,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把握《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的内涵;二是经营单位要树立安全意识,立足诚信自律,扎实履行经营者义务;三是监管部门要依法行政,强化监管,切实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四是要群策群力,团结协作,深入推进化妆品质量安全社会共治。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药化处处长刘曙辉对《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进行了解读;市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王红科长对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的规范填报进行了培训;化妆品经营单位代表递交了《化妆品质量安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