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识产权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1-04-15 15:45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动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切实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4月15日,市知识产权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推进会,县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和县区支行等近20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陈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完成情况,分析了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重点难点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邀请中国银行的金融专家对开展质押融资的业务流程和操作实务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与会人员的提问作了详细解答。

今年,市政府将“引导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列入全市50件民生实事,第一季度全市共达成知识产权质押贷款7笔,贷款总额2900万元,通过实现知识产权的金融价值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有力的支持了中小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