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专题党课宣讲会
  • 时间:2021-07-17 14:05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7月15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专题党课宣讲会,市局在家市管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二级巡视员苏士军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IMG_7377_副本.jpg

局长、党组书记王波以“感悟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自觉担当市场监管改革发展时代使命”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以时间轴为主线,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和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史,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在学习中赓续“红色精神”、坚守“初心使命”、 践行“光辉思想”。

王波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统筹推进下半年工作,实现“十四五”开新局夺首胜。王波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感悟“大庆”,从建党百年大庆中感悟使命责任、激发奋进动力。着重在“感”和“悟”上下功夫,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站稳人民立场,强化使命担当,加强党的建设;要服务“大局”,密切关注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升产业链竞争力,维护安全稳定;要接受“大考”,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切实做好迎考准备。立足于勤、致力于效、形成于廉,对省考指标、市考指标、省地合作协议项目都要坚持抓早抓紧抓好落实,确保考出质量、考出效果、考出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