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2018-2019年度市级文明单位(行业)、村镇(社区)、文明校园评选工作开始啦!
  • 时间:2020-06-12 17:00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为充分展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根据市文明委工作部署,连云港市2018-2019年度文明单位(行业)、文明村镇(社区)、文明校园评选工作正式启动。

文明单位

   连云港市文明单位是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职工素质较高,业务工作一流,社会形象良好,在全市具有一定示范意义的单位。

   文明村镇

   连云港市文明村镇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在全市具有一定示范意义的村镇。

   文明社区

   连云港市文明社区是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在全市具有一定示范意义的社区。

   文明校园

   连云港市文明校园是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在全市具有一定示范意义的学校。

   如果你想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员

   赶快来报名吧

   识别下方二维码了解评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