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孙沪兵来连调研质量基础工作
  • 时间:2021-05-07 21:08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5月7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孙沪兵一行来连专题调研质量基础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魏爱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波、副局长孙强等陪同调研。

在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孙沪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质量提升开展情况和发展规划。孙沪兵要求企业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培育好企业品牌,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_L9A5957_副本_副本.jpg

在连云港市检验检测产业园,孙沪兵实地察看省冶金产品质检中心实验室,走进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窗口,先后听取了连云港质量基础工作和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的汇报。孙沪兵认为连云港对质量工作高度重视,开展了党委督察质量工作、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等做法,值得肯定。针对下一步如何做好质量工作,孙沪兵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探索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先行先试,逐步向县区园区延伸,服务领域向注册、消费维权等拓展。围绕连云港特色产业,在产业集聚区布点,提供靠前服务,增强企业获得感。强化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的工作流程、职责等标准化建设体系,优化服务效能,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经验。二是探索建立完善党委督察质量工作,加强督查结果运用,提炼总结经验做法,形成连云港范本。三是支持连云港企业争创中国质量奖、省长质量奖,形成质量标杆,带动行业质量提升。指导企业开展质量管理体系研究,深化企业文化内涵,形成特色质量管理模式。

_L9A6093_副本_副本.jpg

在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孙沪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加强质量管理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孙沪兵要求企业继续深化管理体系建设,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彰显田湾品牌形象,助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