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索引号: 信息分类: /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文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公告
内容概览: 选择不公示年度报告内容的个体工商户应当向经营场所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报送2018年度纸质年报
时效: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公告

点击数: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2019-02-02 16:12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暂行办法》和《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规定,凡于2018年12月31日之前领取营业执照的企业法人、非法人企业及其分支机构、在中国境内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外国(地区)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选择公示年度报告内容的个体工商户,应当自2019年1月1日至6月30日,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江苏)(js.gsxt.gov.cn)报送2018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选择不公示年度报告内容的个体工商户应当向经营场所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报送2018年度纸质年报。
对于未按规定期限报送及公示年报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或者未按规定期限报送年报的个体工商户,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标注经营异常状态,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江苏)向社会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