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索引号: 信息分类: /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文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2021年连云港市生产流通领域儿童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通告 (2021年13号)
内容概览:
时效:

关于2021年连云港市生产流通领域儿童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通告 (2021年13号)

点击数: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1-09-23 08:21

为了加强生产、通领域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做好我市生产流通领域销售的儿童服装产品质量监管工作,2021年连云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连云港市纤维检验中心,对连云港地区流通领域的儿童服装产品进行了市级专项监督抽查。本次监督抽查共抽取到儿童服装产品20个批次,经检验,合格9个批次,本次监督抽查合格率为45%。监督抽查结果见附件。


连云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22日   

附件:2021年连云港市流通领域儿童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