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索引号: 信息分类: /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文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鼓励社会团体加快制定团体标准的倡议书
内容概览:
时效:

关于鼓励社会团体加快制定团体标准的倡议书

点击数: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0-03-16 17:53

各有关社会团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若干措施的通知》(苏市监[2020]37号)对“鼓励社会团体加快制定团体标准,增加企业复工复产所需标准供给”的要求,现提出以下倡议:

    鼓励社会团体发挥团体标准优势,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可能会遇到需要使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但是尚没有相关标准的问题。有关社会团体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团体标准贴近市场、快速响应、灵活高效的优势,及时制定相关团体标准,满足复工复产企业的需求。鼓励社会团体面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和复工复产企业,通过网络、新媒体等渠道开展相关团体标准的宣传,推动标准实施应用。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已发出《关于加快制定疫情防控与支持复工复产所需团体标准的倡议书》,并为社会团体发布信息提供支持。欢迎大家到平台上发布疫情防控与支持复工复产相关的团体标准信息,方便企业和用户查询和使用团体标准。



                                                             连云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