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索引号: 信息分类: /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文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连云港市市场监管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内容概览:
时效:

连云港市市场监管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点击数: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0-06-13 13:17

根据《连云港市市场监管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规定,现就面试前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在报名规定时间提交相关材料,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6月14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地点:连云港市市场监管局(连云港市海州区振华东路18号主楼)

三、资格复审需要提交的材料

《连云港市市场监管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一份;2寸近期蓝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本人身份证、各层次学历证书,以及岗位所需其他条件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户籍所在地的公安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有专业技术资格等其他要求的岗位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需亲自参加资格复审。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其他人员提交材料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函。

(二)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职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三)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面试。

(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资格复审人员主动佩戴口罩和出示“苏康码”或“连易通”绿码。现场资格审核时,请配合工作人员统一安排,有序地进入审核现场。


附件:连云港市市场监管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连云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6月13日

连云港市市场监管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