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索引号: 信息分类: /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文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下达2020年度连云港市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
内容概览:
时效:

关于下达2020年度连云港市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

点击数: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2020-06-18 17:55

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农业、工业、服务业和社会事业标准化工作,加强全市标准化试点建设,经组织申报、资料评审等环节,确定2020年度连云港市标准化试点项目8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执行期原则为1年。

二、各试点项目承担单位按照《连云港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试点项目管理办法》和任务书确定的目标任务及进度,成立标准化建设领导机构和实施机构,编制实施方案,建立标准体系,推进标准的实施,总结试点的成效,组织开展各项具体工作。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加强对本辖区试点项目的管理。

三、项目承担单位要在试点期满前,按相关规定和打分表要求开展自查,向所在地市场监管局上报相关验收材料,各县区市场监管局负责汇总上报市局。

四、项目承担单位要认真填写任务书(纸质文本3份及电子版),并填写承诺书(1份)。由各县区市场监管局收集汇总后于6月26日前报送我局。任务书、承诺书式样可在连云港市市场监管局网站(http://scjgj.lyg.gov.cn/)下载。

联 系 人:蒋明、潘晓盼

联系电话:85681536、18061393139


附件:2020年度连云港市标准化试点项目名单


                                   连云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6月18日

2020年市级标准化试点任务书和承诺书.zip

连市监标〔2020〕139号关于下达2020年度连云港市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