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索引号: 信息分类: /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文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江苏省净水机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的公示
内容概览:
时效:

关于江苏省净水机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的公示

点击数: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2019-12-03 09:03

为落实《省质监局等八部门关于印发江苏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苏质监发〔2018〕127号),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2019年江苏省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的通知》(苏市监标函〔2019〕252号)的要求,推进我省净水机行业整体质量提升,促进我省净水机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受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连云港市质量技术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承担了2019年江苏省净水机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工作,通过评估确定了江苏省净水机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经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意,现将拟确定的“领跑者”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我中心联系。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日至12月10日

联系电话:0518-856825680518-85681567(传真)

附件:江苏省净水机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连云港市质量技术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2019年12月1日